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职康会员游欢乐田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30 11:23

新湖职康会员游玩欢乐田园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 10月28日,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外出拓展活动,社工带着30多位会员一同到欢乐田园游玩,感受光明的变化。

“哇,光明现在变得真漂亮,我住得这么近还没来过呢,真的要过来走走才行。”一下车,杜大哥看到潺潺流水、鲜艳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不由地抒发美好的心情。不少会员看到如此美景,纷纷掏出手机摆着姿势为自己拍下美照。梁婆婆坐在轮椅上,看着美丽的风景,一片片的花海,心里满是欢喜,高兴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社工能带她出来游玩,亲近自然,感受欢乐田园的美丽。

社工告诉记者,职康中心的会员由于生理或心理的因素,对于他们来说,走出家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们的心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此次活动是让会员走出社区,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三妹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