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百余居民捐近千件衣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30 11: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 为帮助边远山区贫困群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0月26日,楼村社区在楼村花园小区举办“衣起来,更温暖”衣服募捐活动,百余名居民送去近千件旧衣服,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一开始,居民热烈响应,拎着大包小包来到活动现场,叮嘱义工哪些是捐给大人的,哪些是捐给小孩的,送来的每件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叠得整整齐齐。其中,有一位陈女士带来了两大箱连标签都没拆的全新衣服,她告诉社工,这是她之前创业的商品衣服,现在终于能发挥用处,为有需要的人献爱心。

活动当天,共募集到上千件旧衣服,募集到的衣物被运到社区活动室,由社区党员、社工、义工理分类打包整理,符合要求的将转赠给边远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不符合要求的将进行资源循环再利用,减少环境污染。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曾弟妹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职康会员游欢乐田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