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网格员助醉酒男子回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0-30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一男子醉卧街头,幸得网格员及时发现并救助,将其安全送回住处。

当天15时许,网格员李大亚在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时,发现一男子躺在巷道上,便急忙上前查看。刚一走近就闻到男子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脚上只剩一只拖鞋,手机也掉落一旁,所幸身上并没有外伤,疑似饮酒过量后醉倒在地。

李大亚尝试将其叫醒,可是无论怎么叫,男子依然呼呼大睡。李大亚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妻子,谁知对方表示夫妻俩正在闹矛盾,且在上班不能到现场。李大亚只好再次通过男子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哥哥,让他尽快过来将醉酒男子送回住处,以免发生意外。

十几分钟后,该男子的哥哥赶到现场,李大亚仔细地对他的身份进行了核实,确认两人是兄弟关系,随后一同将该男子送到住处。李大亚反复叮嘱该男子的哥哥尽快帮助男子醒酒,同时多关心男子的情况,尽量帮忙调解醉酒男子的家庭矛盾,有困难随时向网格员求助。该男子的哥哥对网格员的暖心救助和细心工作再三表示感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溢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