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开展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30 16: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王佳新)天气日渐寒冷,冬季即将到来。10月29日,玉塘街道红星社区针对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冬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红星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医生担任主讲人。讲座内容主要有心肌梗塞、脑出血、骨折等老年人常见疾病及其预防知识。社康医生还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教授养生保健知识、冬季防疫小技巧等,并强调了控制发病重在预防的道理。活动结束后,不少老年人还主动向社康医生咨询相关知识,医生也一一为他们解答。

参加讲座的社区老年人表示,参与本次活动收获很大,既能了解相关疾病预防的知识,又能增强自己的健康意识,以后如果有类似的活动,他们还会参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网格员助醉酒男子回家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