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定向越野裁判员培训班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2 11:47

参训学员们参加线下培训进行实践操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11月1日,2020年光明区定向越野裁判员培训班圆满落幕。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用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共吸引约80名定向运动爱好者参加。

在线上培训阶段,定向运动国家级裁判李汝谦、林儒、辛延军针对定向运动概论、定向运动竞赛规则、裁判员管理办法等内容,结合案例及实际裁判工作对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于裁判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将自己在裁判工作中的经验与参训学员们分享。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通过聊天室向老师提出了关于裁判知识的疑问,导师们一一细心解答。

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举行的线下培训中,导师们围绕定向运动路线设计、户外运动安全防护、定向器材维护与使用、临场执裁测试等内容,进行理论考核和实践考核,现场还设置交流与答疑环节,学员们纷纷抛出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遇到的疑问共同探讨,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培训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经报市有关单位审核批准后,将获得定向运动裁判员等级证书,对于加强光明区定向运动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促进定向运动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定向越野公益培训结束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