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义工为景区“美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2 14:54

新湖义工收捡垃圾扮靓景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为增强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服务意识、文明实践意识,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日前组织义工前往光明小镇景区开展2020年环保徒步志愿服务活动,穿梭景区收捡垃圾,本次活动共有15名义工参与。

活动中,义工们身穿义工服,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景区内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清除干净。活动中,义工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穿梭在景区内及绿化带中,不放过任何一件垃圾杂物。历时一个半小时,义工们将景区内的垃圾收捡完毕,此次活动收捡垃圾10余袋。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团队,发扬环保志愿精神,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林南熙/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