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社区居民参加趣味运动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2 14: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日前,圳美社区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活力圳美”趣味运动会,50名社区居民参与。

运动会伊始,教练详细讲解每一项运动会活动规则。游戏共设置4个项目,均需团队合作,分别为“冲吧,毛毛虫”“急速60秒”“一起环游世界”和“合力搭建”。在游戏期间,参与者发挥聪明才干,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活动。尤其在“冲吧,毛毛虫”的游戏中,各队伍选取了5名队员参与游戏,在毛毛虫游戏道具上大家奋力向前,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急速60秒”游戏需要充分发挥脑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各队伍共同完成游戏。

本次运动会不仅让社区居民收获了快乐,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树立“都是一家人”的意识,体现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营造出共建、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徐文诗 姚礼文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