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清源专项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2 14: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陈雅妍)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街道“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共15人,前往辖区合水口社区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清源专项行动,保障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当天,专项行动小组先后对华兴彩色印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鑫美雅环保纸品包装厂及深圳市友谊书城有限公司(公明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是否规范经营、是否存在传播淫秽、暴力等不良信息的违法犯罪活动。检查发现,部分印刷厂存在未见明显禁烟标识及相关制度未悬挂上墙,杂物乱堆放、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专项行动小组成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加强日常管理,增强守法经营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经营。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深入实施“清源”“护苗”等专项行动,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