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市民长跑日 新湖街道300余人欢乐开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2 21:30

选手冲过终点。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何瑞林 梁立信 林南熙)11月2日上午7:30,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暨新湖街道长跑活动在欢乐田园激情开跑。新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代表队、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中山七院代表、新湖商会代表等300余人参与活动。

当天上午7:30,随着一声鸣枪,长跑队伍从新湖街道办事处大楼前广场出发,沿着欢乐田园环形奔跑,全程3公里。终点处还有新湖街道梦之蓝舞蹈队在助威,极大地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据了解,随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目前深圳市各类体育场馆基本全面恢复正常运作。此次长跑活动的举办意义重大,不仅是落实国家、省、市《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举措,更是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的一个契机。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是新湖街道体制改革后首次举办的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高昂的干劲,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湖跨越发展的新局面,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