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核实搬迁企业信息 推进13号线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3 11:36

凤凰街道工作人员调研走访规下企业核对相关基础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安东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工作人员来到塘尾社区兴华第二工业园区,通过走访的方式,核对前期收集的轨道13号线规模以下搬迁企业详细地址、测绘编码等基本信息。“规下搬迁企业多且杂,给我们的工作增加了难度,我们加班加点,及时核对真实有效的企业基本信息,促进轨道13号线车辆段综合开发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凤凰街道工作人员小吴说道。

据了解,目前轨道13号线车辆段建设及周边区域综合开发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凤凰街道为科学高效推进轨道项目综合开发,安排工作人员重点核实项目片区相关权利人、物权从属等情况,细化相关建筑信息,便于开展后续协商谈判及清租清拆工作。据了解,凤凰街道将拆迁片区细分为15个小片区,并分别组成15个协商谈判小组,各协商谈判小组明确职责,做到工作流程合法合规、闭环高效。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已经对轨道项目一期范围549家规下企业基本信息全部核实完毕,将进一步加强对规下企业的沟通对接和政策宣传,为计划搬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保持攻坚冲刺态势,任务统一部署,力量统筹调配,责任压实到位,确保轨道13号线车辆段综合开发工作一体推进,并取得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