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加大检查力度 守牢安全防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3 11: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近日,记者从新湖街道2020年9月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分析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1-9月份,新湖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与去年同期相比,各项指标呈下降的特点。

会议分析今年1-9月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形势,研判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据了解,1-9月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事故起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下降45.16%、40%和88.04%。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趋于平稳,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工矿商贸及其他事故起数及伤亡人数同比去年均有所下降。

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参照往年数据,第四季度是每年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各社区要加强重视,加大检查力度,从源头隐患上遏制;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绝不允许形式主义;要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多方参与的态势;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通过典型进行举一反三,营造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的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凌钦华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