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举办安全用电培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3 11: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10月28日,光明供电局在粤宝工业区举办2020年安全用电培训活动,为粤宝工业区、万丰工业区等园区的电工及华星光电、远望谷等多家企业的电工共计60余人讲解专业知识,提升广大电工从业人员技能和业务水平。

为收获更好的培训效果,光明供电局邀请到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级讲师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电工作业人员的岗位职责、用电安全及应急管理要求、安全操作规程、常见设备运维保养和注意事项、触电急救与防护等。讲师结合案例分析,进行现场交流。学员们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光明供电局近年来每年坚持免费举办客户电工培训,提升辖区各类客户电工的专业技能及水平,同时转变思维,从邀请客户参加培训转为送知识上门,到辖区各街道或大型工业园区开展培训,提高了学员参加培训的便捷性,提升了学员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