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3 13: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军属,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传麒山社康中心与红星志愿队,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脑卒中日”光明区退役军人军属关爱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退役军人军属及社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进行脑卒中的咨询和初步筛查,对早期病症信号提供治疗建议,讲解疾病预防知识,详细解答退役军人军属及居民们的各种问题。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队员耐心地为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名单登记、流程引导,展现了光明区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我们和社康一起为咱们退役军人军属开展的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活动,营造光明区关爱退伍军人及军属的良好氛围,让咱们军人军属感受到关怀。”光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悉,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携手当地的医疗机构,组织专业医疗人员,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健康评估、健康咨询、慢病用药医保等优惠,定期举行健康讲座及推送健康知识。为光明区退役军人及家属办实事、干好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