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掀关爱环卫工热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3 13: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10月30日,新羌社区党委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携手温暖,关爱环卫工——环卫工人关爱计划”项目,深受辖区一线环卫工人喜爱,并获得他们的赞扬。此次项目服务环卫工人260余人次。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为辖区环卫工人给予关爱服务,帮助环卫工人树立“城市美容师”的良好形象,引导市民维护社区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养成垃圾不落地的良好生活习惯,并给予身边环卫工人鼓励和温暖,携手共建绿色美丽干净整洁宜居家园。

该项目一方面以链接健康资源的方式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引导他们重视身体健康,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诊就医,注意休息。另一方面开展环卫工关爱行动,在社区、园区和学校广泛开展关爱环卫工宣传,掀起关心关爱环卫工热潮,让社会各界人士认识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让环卫工人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郑少宁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