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激励广大党员奋勇拼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3 15: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芬芳 姚思倚)10月29日至11月1日期间,公明街道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了《金刚川》《夺冠》等红色电影,喜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鼓舞广大党员职工奋勇拼搏。该活动吸引了机关、社区和“两新”党员约380人观影。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后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在物资匮乏、武装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奋力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故事。而电影《夺冠》回溯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这是公明街道继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之后的又一活动,旨在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凝聚强大的奋进动力,更好地投身新时代各项建设事业。”本次观影活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红色电影让辖区党员感受“红色正能量”的生动洗礼,牢记历史,在新时代发扬中国女排的“夺冠”精神,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注入更加强劲的精神和文化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