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红星社区为老人送保健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3 15: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 近日,红星社区举行冬季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一些常见疾病的了解,增加他们养生保健的能力。本次健康讲座特邀红星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医生授课。

据悉,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有心肌梗死、脑出血等老年人常见疾病及预防知识讲解、养生保健知识讲解、冬季防疫小技巧等等。社康医生结合日常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重点讲解了肺炎和心肌梗死等疾病的预防。医生告诉老人们,控制发病的危险因素,重在预防。老年人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多吃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进行适当的运动,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熬夜,对于有冠心病的患者,一定要坚持服用冠心病的二级预防用药。医生还积极回答了老人们相关问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佳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