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送180场太极拳培训进社区获居民好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3 17: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晓林)11月3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的“五彩凤凰、心中家园”太极拳健身文化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获得辖区居民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9月6日启动,先后历时2个月,凤凰街道免费向辖区居民送去了180场太极拳健身文化“大餐”, 得到了太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期间,每天清晨,在凤凰街道辖区社区公园里,习“拳”的居民集中健身的美景吸引了行人驻足欣赏。在悠扬的音乐下,太极拳培训教师凝神敛气,不紧不慢缓缓起势,引导居民学员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动作如行云流水,身形如若水蛟龙般,参与学习的有年逾古稀的老年人,还有家庭妇女和青少年,大家都迷上了这古老而又时尚的健身运动。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两个月以来,凤凰街道辖区每天至少有300人次参加,总计参与健身近2万人次。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提供更多的健身惠民文化体育项目进社区,为居民打造更多健身交流平台,增强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打造“文明凤凰”新标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