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增派人手 上街劝导文明出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4 12: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 姚礼文)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近日,新湖街道在早晚高峰期各大主要交通路口,增加人手开展交通劝导工作,“站”好今年交通安全的“最后一班岗”。

在公常路龙大高速出入口至振兴路路段,新湖街道每天派出8人次巡逻队伍,劝阻并教育交通违法行为1500余人次;在楼村小学路段周边,设置义工劝导点,劝导横穿公常路的行人,累计劝导1000余人;同时,为强化预防效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交通安全的宣传。

新湖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湖街道将组织义工、志愿者、协警、交警等联防联控队伍继续开展整治教育,进一步提高行人交通安全意识,“站”好2020年交通安全的“最后一班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