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4 12: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 11月1日,2020年光明区第四届青少年体育技能展示大赛总决赛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全区32所学校近千名学生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光明小学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公明第一小学、马山头学校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总决赛现场,跳绳、足球、篮球等技能赛的各位小选手在赛场上铆足全劲,各显神通,其中,篮球技能赛小学组中的6枚金牌有5枚由马田小学夺得,马田小学的篮球队员们带着自信十足的气场,在赛场上展现出超越年龄的坚毅与淡定。

此外,本届技能展示大赛还有跆拳道展示、花式跳绳、乒乓球操、武术表演、篮球操等令人惊喜的表演,活动现场上充满了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其中武术表演《墨扇金秋》融合了太极拳与其它武术、舞蹈的动作,在太极与扇的挥舞动作结合之下,刚柔并济、可攻可守,展现出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广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