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举行“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摄影作品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4 12:54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摄影展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观。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举行“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摄影作品展,现场展出50幅优秀摄影作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逆行者”致敬,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到场观展。

据悉,前期,玉塘街道举行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摄影培训暨摄影大赛。该街道组织居民群众参与外拍等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审美素养,用摄影记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活,提升摄影水平。居民群众拍摄的千余幅摄影作品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奖作品50幅,并在玉律社区文化广场展出。

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摄影作品形式多样,具有一定的历史纪实意义,记录下居民群众身边重要的一刻,也包含了一定的艺术性和思想性,更是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致敬。居民群众用影像记载的形式记录了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信心和具体行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文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