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社区趣味竞赛 展出居民健康风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4 13: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运动夏日·精彩长圳”趣味竞技赛活动。来自工业园区和社区股份公司的6支队伍在场上激烈角逐,一展风采,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传递科学健身的知识,增强居民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愉悦的社区氛围。

本次比赛设有连体呼啦圈、超级障碍赛、神笔马良、协力跳大绳、同舟共济、超级大冲关等项目,皆为团体合作赛。比赛共6个队伍52名运动员参加,各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合作、互助、智慧比拼的良好风貌。整场比赛全程欢乐不断,笑声洋溢球场。经过层层比拼,最终“一战必胜队”、“工业园片区队”和“长圳社区股份公司队”分别荣获了第一、二、三名。

一名参赛队员说,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锻炼了体能,还交到了许多新朋友,在团体比赛项目中提高了与人合作、相互协调的能力,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建伟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