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山头社区爱心义演 敬老爱老传递美德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14:3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4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开展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年人爱心义演活动。

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抓住“敬老月”契机开展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此次,由该社区老年人协会牵头开展的老年人爱心义演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为社区老年人非洲鼓乐团及合唱团成员进行演出训练,训练完成后众成员一起在社区开展爱心义演,满足老年人“老有所乐 老有所学”的需求。

活动当天,老年人穿上统一的演出服早早来到演出现场,等主持人介绍完,社区老年人非洲鼓乐队率先登场,将一首《中国人》献给现场居民。社区老年人合唱团则带来了高水平的大合唱表演。紧接着萨克斯表演、个人独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 邓文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