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5 1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与区人大代表实地调研石岩湖环湖绿道、田寮长塘小区一巷等,助力解决社区居民关切的民生问题。

当天,调研组首先来到玉律社区视察调研石岩湖环湖绿道增设停车场相关情况。据辖区群众反映,石岩湖环湖绿道已竣工并对外开放,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休闲锻炼,但由于周边未设置停车场,路边违停现象较为严重。区人大代表要求相关部门为增设停车场制定初步设计方案,待方案通过后抓紧落实,解决市民、游客停车问题。

随后,调研组来到田寮社区长塘小区一巷,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城中村围合治理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光明区着力推进城中村围合管理全覆盖,长塘片区实行围合管理后,出现围合区域设置不合理、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围合小区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区人大代表要求相关部门协调研究整改方案,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卫生管理,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

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听取区人大代表的建议,持续优化城中村围合管理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燕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