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精华学校学子身穿迷彩服亮相体育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5 12:59

开幕式上学生进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 11月4日,光明区精华学校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先行 我示范”第十六届体育节开幕式。作为精华学校每年学生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本届体育节为期三天,将进行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等项目,是对学校艺体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

开幕式上旌旗招展,在家长的翘首以盼中,两千余名学子身着各式迷彩服,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逐一亮相,展现阳光风貌。来自口风琴、葫芦丝等特色社团的学子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他们用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现场一位家长说,孩子入读精华学校以后,她每年都会参加学校体育节的开幕式,发现孩子每年都有非常大的成长,每次都能收获惊喜。

“今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们在开幕式上作了特别安排,组织学生穿上不同年代人民军队的军服,就是想让孩子从小了解人民军队历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精华学校校长李仲锋说,本次体育节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学校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希望学子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本届体育节内容丰富,将举行一二年级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教师接力赛,以及五年级到八年级篮球联赛、乒乓球团体赛等。据悉,精华学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校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开设了53个学生社团,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