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圳美社区老人欢乐健步游花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5 15:0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徐文诗 林南熙)10月29日,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开展“暖心·快乐”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吸引100余名社区老年徒步爱好者参与。

一大早,100余名老年徒步爱好者就已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前集合完毕。在义工讲解完健步走技巧和注意事项之后,大家热情高涨,向花海观景台出发。大家一边健走一边欣赏沿途田园风光,欢声笑语不断。到了观景台后,老人们三五成群,开始摆造型拍照。随后,社工准备的“环游世界”和“不倒森林”两个游戏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圳美社区“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为丰富老年文化生活,圳美社区先后组织开展了老年人探访、养生讲座等活动,逐步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