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律社区瑜伽课提升女性形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5 15:10

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学习瑜伽项目。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 连日来,玉律社区瑜伽课如火如荼开展。女学员们热情高涨,和大家一起运动健身塑造美丽体型。

本次活动由玉律社区党委承办,旨在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提升自我形象,增强自信心,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在瑜伽教练带领下,学员们学习了基本瑜伽动作,通过调节呼吸的方式和节奏来放松和舒展身体。大家在轻柔的音乐中体验瑜伽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养身心。

经过两个月的练习,学员们能够完成一些瑜伽高难度动作。据悉,瑜伽课为爱好瑜伽活动的社区女性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劳心于家庭、事业的女性提供放松身心、运动锻炼的机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思婷/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