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联合社康中心开展秋季中医养生义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5: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麦润明)“近期天气多变,流感易发,这个义诊活动举办得太及时了!”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联合社康中心开展秋季中医养生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并提供健康管理指导,普及健康知识,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不少老人闻讯赶来,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询问健康问题。社康医务人员逐一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进行中医诊脉,并向他们发放秋季中医养生知识宣传单页,讲解疾病预防知识,提醒大家要控制情绪,补充水分,坚持饮食治疗和保持正常的饮食起居,鼓励居民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外,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医护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健康饮食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指导。

此次活动让居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