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V爱之家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帮助居民解决心理困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5:03

新湖V爱之家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吁梨 姚礼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在圳美社区好日子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我关注,咨询方式人人知”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新湖V爱之家的预约方式,方便居民预约。

活动通过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折页、举办V爱之家心理服务知识有奖问答、设立咨询平台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心理社工为居民介绍新湖街道V爱之家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内容,并根据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的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社工表示,随着新湖街道V爱之家知晓度的不断提高,居民对V爱之家的了解也逐渐加深。本次活动不仅向居民传播了心理咨询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心理咨询,还鼓励居民在有需要的时候利用现有渠道寻求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咨询方式,从而更好地解决心理困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