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6 15:03

新湖街道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黄丽华 姚礼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分别在圳美社区好日子广场、楼村社区农贸市场、新羌社区廉政公园开展了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展示新湖街道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活动以环保普法、宜居社区小常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排水管理知识、地面坍塌防治等方面为宣传重点,通过设立宣传摊位、放置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生态文明宣传折页、发放环保袋、现场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态文明保护意识。

新湖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湖街道的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将成为常态化,让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在辖区居民心里生根发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