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200余青年观影诉乡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9 15: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244名青年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丰富辖区青年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带领广大团员积极投身玉塘发展建设。

据悉,影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电影中有搞笑的情节,也有感人的故事。故事情节笑中带泪,抒发家国情怀,集中展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果。观影时,一个个的小小故事激起了观影青年的真实感情及对家乡的思念。大家沉浸于电影剧情中,与影片人物同情共振,落下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很多。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和我的家乡》不仅是一部爱家乡的影片,更是一部爱国影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让辖区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昂扬的斗志为家乡建设、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媛婷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