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近300名青年团员观看爱国电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09 15: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林南熙 项再欣 黄彩玲)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办组织近300名青年团员观看爱国主题电影。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五期进行,先后观看《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八佰》《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纪录片》《金刚川》等爱国题材电影。参与观影的青年团员袁琳琳表示,中国军人保家卫国、英勇战斗、不惧牺牲的精神令人震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铭记革命历史,更要学习革命前辈拼搏奋斗的精神,当好建设祖国的螺丝钉。

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团员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通过观看爱国电影,激发爱国情怀与使命担当,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基层工作中去,为深圳续写“春天的故事”贡献力量。

据介绍,今年以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以疫情防控、光明科学城建设等为主要抓手,先后开展志愿服务、节日慰问、急救培训等活动30余场。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新湖群团工作办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带领辖区群众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与关爱,为新湖街道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