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全面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堡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0 15:07


网格员郭凌峰:细化工作 落到实处

郭凌峰是一名党员。除了承担网格站内勤职责,他还兼顾一个网格。他身兼数职,总能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是站长的好助手、同事的好帮手。

在收到返岗通知后,郭凌峰主动申请取消春节剩余假期,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他每日负责数据统计和网格员防疫后勤保障工作,无论是防疫卡点反馈需要跟踪的重点人员信息,还是上级要求统计的紧急数据,他总能一一为网格员做好筛选分类,把工作细化,落到实处。

2月2日晚上11时10分,劳累一天的郭凌峰已经上床休息,突然接到上级任务,需要统计武汉籍人口数据。郭凌峰急忙起身返回网格站,一直忙碌到凌晨2时30分。第二天早上,网格员们看见那熟悉的身影。郭凌峰不厌其烦地为大家布置接下来的工作。郭凌峰一直坚信,只有后勤工作做好做实,才能让前线的同事工作更加踏实。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