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供电局让居民游戏中记住用电常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0 15:1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 为提高市民安全用电意识,避免天气转凉后,市民不规范用电行为引起电气事故,11月8日,光明供电局在中粮云景开展秋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为提高活动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把安全用电知识融入到互动游戏中,让大家能轻松记住各类安全用电常识。用电知识大拷问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市民脑海中的印象。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市民讲解了新国标插座、漏电保护开关的使用及检测方法,邀请市民亲自动手尝试,让大家认识到安装漏电保护开关必要性的同时,学会定期检测。工作人员现场还为市民详细讲解了“南方电网95598”公众号关注、绑定方法及实用功能,提醒广大市民在秋冬季应注意的安全用电问题以及如何防范电器火灾及触电事故,解答市民各类用电问题,提高了市民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