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减量,从细微开始”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0 15: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 为迎接深圳首个“垃圾减量日”的到来,玉塘街道在玉律广场组织开展“垃圾减量,从细微开始”宣传活动,提高各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减量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行动中来。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玉塘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垃圾分类处置中心相关负责人、玉塘街道各部门单位、社区、物业公司、垃圾清扫清运企业代表等参与活动。

活动在舞蹈《垃圾分类靠大家》中拉开序幕,快板《垃圾分类,创建美好玉塘》、玉成幼儿园带来的情景剧《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等节目精彩纷呈,寓教于乐,将垃圾分类减量相关理念与知识融入到艺术节目中,通过节目表演打破枯燥的说教,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和践行垃圾分类,为美丽玉塘再创新颜。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垃圾分类游戏有奖问答,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游玩的过程中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自觉培养爱护环境卫生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惠兴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
上一条: 玉塘200余青年观影诉乡思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