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游园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0 16: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宁芳 姚礼文 林南熙)11月8日,楼村社区组织辖区30个幼儿家庭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游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垃圾分类DIY”“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投壶”“垃圾分类我会分”等环节展开,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学习如何垃圾分类。活动期间,各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现场模拟如何正确投放垃圾。

据了解,此次活动融合了体育、趣味、合作等多种元素,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有利于培养孩子从小进行垃圾分类意识。楼村社区对小朋友进行科学引导,让其从小就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小朋友在潜移默化的教育中,熟练掌握垃圾分类技能,并通过孩子督促家长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