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义工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0 18: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姚礼文 林南熙)11月8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组织义工在光明小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游客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过程中,义工沿途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程序及重要意义,增强游客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倡导游客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捡拾生活垃圾7袋,派发“倡导低碳生活,树立环保理念”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单300余份。下一步,新湖义工联将继续通过垃圾分类的主题宣传、垃圾分类培训等多种形式,引导游客及辖区居民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行为准则,提升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