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两新党工委“冠篮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0 19: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海峰 姚思倚)11月6日至11月8日,公明街道两新党工委主办的第二届“冠篮杯”篮球比赛在上村社区冠城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共吸引冠城园区和附近园区的8支企业队伍共80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经过两日的激烈对决,比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首先是赛尼尔队和同路人队之间的刺激比赛,双方队员铆足了劲,频繁更换球队战术,最终赛尼尔队以6分优势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随后,卜鸣队与上村队展开的冠亚军之争则直接燃爆了现场的气氛,双方运动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比分也一直呈现你追我赶的态势,球场内的紧张气氛感染了场外啦啦队和亲友团,他们通过强有力的呐喊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最后卜鸣队在连进两个三分球的情况下,将比分优势牢牢地保持在5分,两队比分定格在49:44,卜鸣队夺得冠军。

据悉,公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已举办了一系列党群服务联盟活动,包括便民大集市、品牌和法律讲座、健康课堂等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公明街道营商环境、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冠篮杯”篮球赛是公明街道冠城园区党群服务联盟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旨在增进党群凝聚力,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园区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