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1 22: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为响应深圳市首个“垃圾减量日”的号召,扎实推进光明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呼吁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组织5位志愿者在河心路街心公园开展垃圾减量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沿路派发垃圾减量日的宣传折页,并积极地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宣传日的由来和意义。活动现场,志愿者还组织市民们有序参与小游戏,将垃圾分类知识融进趣味游戏里,让居民们在游戏中了解到不同的垃圾应如何分类。面对对垃圾分类有疑问的市民,志愿者们也耐心地为其一一解答。“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我相信未来的深圳会越变越美丽。”一位市民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