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芯科技”新锐企业榜发布 瑞识科技上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1 13: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 11月10日,记者了解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毕马威中国发布“芯科技”新锐企业50榜单。瑞识科技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优秀的市场表现力入选此次榜单。

据了解,毕马威“未来50榜单”涵盖芯片、金融、汽车、生物、消费等领域,一直以来以专业、公平的评价标准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在此次“芯科技”榜单评选过程中,毕马威集结来自政、企、学、研、社、投各类型机构的外部专家,联合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合伙人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实地走访300多家企业,累计600多小时的问卷调查,从技术、团队、产品、模式、市场、财务六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挑选出50家优质的、高成长的创业企业。启英泰伦作为人工智能语音芯片领导企业,入选“芯科技”新锐企业50榜单,获得业内人士广泛认可。

瑞识科技是一家源自硅谷的高科技公司,2018年初由美国海归博士团队创建。瑞识科技致力于半导体光学领域,团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多年的产品产业化经验,为人工智能、身份识别、3D视觉、辅助驾驶、安防监控、特种照明、智慧物流、健康监测等行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光源产品和具有竞争力的光学解决方案。

该公司产品包括3D结构光模组系列、人脸支付专用收银设备等。3D结构光模组系列采用散斑结构光技术,部件包括点阵投射器、IR摄像头、RGB摄像头、近距离传感器、红外泛光源等,配合深度算法,可以广泛应用于刷脸支付、门禁、安防、机器人等领域。人脸支付专用收银设备采用瑞识3D结构光模组,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刷脸支付增强级安全标准,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搭配可调节屏幕设计,轻松带来最佳刷脸体验,以科技创新助力“新零售”商户智慧经营。

截至目前,瑞识科技已经取得国际国内专利近40项,获得BCTC金融支付增强级认证。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
上一条: 炬诠科技获评优秀参编团体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