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32块电子大屏幕亮相“119”消防宣传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1 19:08

户外电子宣传屏播放消费视频、标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岳屏)“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防火不分四季,时刻保持警惕……”近日,记者发现,在光明区马田街道的街头巷尾,处处可见崭新的LED电子屏,上面全天候滚动播放着消防视频、标语。

据了解,马田街道消安办在“119”消防宣传月到来之际,充分利用辖区32块大型户外电子宣传屏,以“亮屏”模式,全天候、高频次滚动刊播展示“鹏城十佳消防卫士”海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主题宣传标语和消防安全宣传短片,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群众自防自救和火场逃生能力。截至目前,马田街道累计滚动播放各类消防主题宣传标语、海报等内容10226次。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覆盖面,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消防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主动学习消防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