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发动朋友圈寻失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2 11: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雨彤 张选贞)近日,光明街道志愿者魏大哥在晨跑的时候偶然间捡到一个装有身份证、驾驶证、大学生证等重要证件的证件包,他第一时间告知光明街道义工联负责人、新城公园U站、国科大医院U站值班志愿者,大家一起在各大志愿者微信群发失物招领启事。

最后,在一番积极寻找后,联系上了失主,其家人来到光明街道网格中心领取失物,并向志愿者魏大哥连声道谢:“孩子昨天来找朋友时不小心把证件丢了,正在家里急得团团转。非常感谢志愿者和这么多的好心人!”魏大哥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志愿者无论穿没穿红马甲,志愿精神一直都在!”

光明街道义工联自2013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互助理念,志愿者们一直默默无闻地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来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