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总工会“南粤家政”培训班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2 11: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精神,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人队伍,近日,区总工会开展了2020年光明区“圆梦光明”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南粤家政”培训班。

本次“南粤家政”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是“圆梦光明”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培训将连续开展两期,每期培训5天,培训内容为育婴月嫂培训,课程包括育婴理论基础知识、产妇护理、实操训练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操作性。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结业考试,对于通过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并由培训机构推荐就业岗位。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光明区的困难职工家庭成员、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和农民工等100余人参加。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陈泳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