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18支篮球队角逐“机关工会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2 11: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11月10日晚,凤凰街道在街道篮球场举行“以篮球之名·展凤凰风采”——2020年“凤凰机关工会杯”篮球比赛。来自街道机关和辖区企业的18支参赛队伍共250名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与篮球赛的18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组,将进行为期10天40场的比赛,经过小组单循环赛制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在开幕式上,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将篮球高高抛起,华星光电代表队和甲子塘社区代表队的中锋跳球,开始了首场比赛。虽然双方队员都是职工代表,但竞技水平十分专业,跑位、突破、拼抢……颇有专业队员的水准,比分交错上升,十分精彩激烈。整场赛事吸引了街道工作人员及周边社区居民前往篮球场观看助阵,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篮球场的上空。最终,甲子塘社区代表队以14分的优势完胜华星光电代表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