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2 13: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 11月10日下午,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兵分两路,来到光明大街及长圳地铁站,开展“情系6号线 党员伴你行”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地铁站内行色匆匆的人们正急着赶车回家。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协助维持秩序,有的疏导客流,有的温馨提醒乘客戴好口罩,有的帮助乘客搬运行李。乘客们纷纷表示感谢,点赞称好。

忙碌了三个小时,大家略显疲惫,但仍然热情饱满。记者了解到,该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今年以来陆续组织疫情防控、大岭山环保运动、民法典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既实实在在地服务了群众,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丝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