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麦伟明荣膺省市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三冠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1-12 17: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近日,记者获悉,在第十届广东省精神残疾人运动会上,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会员麦伟明,经过四轮激烈的比赛角逐,荣获冠军。

据悉,此次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承办的深圳市第十届精神残疾人运动会,于 11 月 9至10日举行。在上一届省、市残疾人运动会赛事中,麦伟明均斩获羽毛球项目冠军,本次再摘金牌,麦伟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对于此次能够力挫群雄再夺金冠,麦伟明表示:“有了去年双冠军的鼓励,今年我就是为冠军而来。梦想成真了,我很激动。感谢马田职康中心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也感谢本次赛事为残友们提供的展示平台,今后我会继续努力,挑战新的高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麦伟明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他的热爱运动,坚持锻炼和努力拼博是分不开的。据了解,麦伟明每天都坚持训练两个小时以上。他顽强拼博、自强不息的精神不仅成就了自己,也给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持续开展体育锻炼、残疾人慰问、户外游玩、关爱宣传等系列活动,为残疾人参与文化体育娱乐活动提供便利,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进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