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1: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 11月12日,2020年光明区“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宋杰参加开幕仪式。

本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由各街道总工会、区直属机关工会、教育系统工会、卫健系统工会、光明公安分局工会、区国资系统工会、光明消防大队工会等分别挑选在职在岗职工组队参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交流机会,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进一步扩大各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开幕仪式上,宋杰代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对本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为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并祝2020年光明区“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赛场上,球员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以较高的素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光明区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