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汽车城企服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1: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 11月9日上午9点,汽车城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作为光明区重点建设项目,光明国际汽车城建成后将成为光明区产业升维的新样板、经济贡献增长极与城市再生示范区。一直以来,汽车城公司不忘为经销商服务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抢抓机遇、苦练内功,用心感知客户需求,用行动做好服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能、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深化与各经销商的合作,汽车城公司设置了专门的政务驻点办公室与企业服务中心,让驻点单位和到访客户获得满足感和归属感。据介绍,项目刚开始的时候,汽车城公司办公桌只能放下电脑、键盘及必备文件,会议室既是“会客厅”也是餐厅,会议桌既是办公桌也是餐桌;没有午睡的地方,午睡只能在办公椅上半倚着打个盹儿,午餐靠盒饭解决。刚完工的汽车城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视野开阔的前厅,办公区清新优雅,会议室宽敞明亮。

乔迁新办公室,标志着汽车城公司各方面的工作步入正轨,汽车城公司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区委区政府赋予的重任,把打造精品项目作为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