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增强行政服务大厅信息安全性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并对大厅计算机进行安全维护,进一步强化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人员信息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及增强设备性能。

培训会上,讲师从网络信息安全常识、日常安全设置方法、储存介质、数据安全隐患及防范和重要信息保密等方面进行举例说明,提高工作人员对信息安全的认识。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信息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

据悉,为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安排专人针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数据泄露和安全隐患问题,对大厅的电脑设备进行维护更新,及时更新漏洞补丁、查杀病毒,要求设备人员定期开展线路整理和清扫、除尘工作等,以消除安全隐患,为推动行政服务大厅的信息安全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群众提高更优质的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