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每周一接访”活动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 日前,公明人大代表之家“每周一接访”活动如期而至,李松蓢进站人大代表段志明来到人大代表之家听民声、帮民困、解民忧。

区人大代表与居民们开展了零距离座谈,听取群众关心的“急、愁、盼”等民生问题,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代表立即给予答复;对于雨污分流工程“后遗症”,造成房顶雨水排水不通和污水倒灌问题、道路开挖回填路基下沉问题以及李松蓢公园篮球场灯光照明不足等不能现场解决的各类民生问题,区人大代表段志明表示将把选民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成书面材料,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沟通,努力推动问题的解决。

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采取座谈的形式同选民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选民诉求,充分发挥了平台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人大代表接访活动进一步发挥了人大制度优势,更注重回应群众期盼,关注推动短板问题解决。通过此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将身边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准确、及时地传递给政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