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3 12: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 日前,光明区2020年驻深官兵职业技能培训举办了结业仪式,学员们在培训中学习了民用航空规章中关于无人机驾驶的有关条款,本次结业仪式还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介绍,本次培训用时16天,有专业的教员带领学员学习民用航空规章中关于无人机驾驶的有关条款、多旋翼机型飞行性能、空域申请与空管通讯流程及应急飞行程序的指挥等。学员们纷纷为本次培训点赞,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这种培训。

结业仪式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回到部队岗位上,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从最可爱的人到最有用的人的转变,为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 张力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